close

是的!來到澳洲第10天就遇到了要坐飛機到其他地方

一想到要坐飛機整個就是...囧

光行李就是一大大大問題了...

交通、住宿全部重來!

由於Caboolture真的沒工作可以讓我們在這常駐,看遍了所以關於澳洲打工資訊

有種悔不當初的感覺...以為可以到這在找工作,但完全是個錯誤!(不好好做功課的結果...)

現在產季正多的地方就是墨爾本以下了...

有天吃飯Sue說他有個朋友介紹他去Tasmania的草莓園工作

但因為他已經排好接下來行程了,後來我詢問下找到了這份工作資訊

查了一下,竟然要搭飛機才會到....

但是又看了塔斯馬尼亞的旅遊資訊...整個讓我們心花怒放

因為真的超級美~塔斯裡面就是一個國家公園

一眼望去就是美不勝收的風景

聯絡了Farm Owner 他只說Yes no worries will see you then

所以是....可以直接過去囉?!超級簡短回覆

害我們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放鴿子 因為之前有看過背包客說到那後整個就是farm owner遺忘

害他們當天晚上沒有SHARE HOUSE住 花了很多錢去住HOSTEL

後來我們就直接問po工作資訊的朋友 他就有跟我們說 交通資訊 (大心~)

從那天開始,我就在關注機票資訊

從Brisbane飛往Tasmania,只有Virgin(維珍)跟Qantas(澳洲)兩家航空公司有飛TAS的Hobart

比價了一下,價錢差超多~最後選擇Virgin的,單程199AU

但是礙於金融卡密碼還沒收到信,所以擱置了..每天都上網觀看199票價是否還在..
 
後來知道每周四的某個時段Virgin會有個Happy Hour,想說要等星期四在訂
 
結果早上一看...票價已變249AU,此時已讓我懊悔不已...
 
後來想說,有備份方案...就是從台灣開票
 
但是晚上又看...機位剩六個....等不到Happy Hour了...
 
後來跟黃討論後,只好刷下去了........
 
當下此刻決定以後看到最便宜的不能在猶豫了....
 
現在整個就是非常鬱悶...然後又在擔心行李超重問題...
 
然後是不是除了台灣會把姓打在前面?! 機票上的名字 變成 YU WEN/CHIU...我好怕到時又說跟護照不符合
 
其實變貴50AU讓我真的很鬱悶...因為我們都不想多花錢..多50AU真的超出太多
 
而且我超級自責...
 
因為黃是這麼信任我 讓我全權處理...但是卻搞砸了
 
讓我們在這時候多付了這麼多錢.....
 
直到現在 我還是有種 Don't talk with me的感覺...
 
因為我真的很懊悔
 
總而言之 趕快讓我們順利坐上飛機 順利抵達塔斯 順利找到老闆 順利住進SHARE HOUSE 順利採草莓吧!!!!!!!!!!!!
 
老天爺啊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smania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