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 新開始 開張囉!

為了記錄未來的每段精采生活,來寫文章吧!

不過本人文筆很不好~就多多見諒囉^_____^ (講得一副好像很多人會來看一樣XD)

只是就別太在意我常打些邏輯怪怪的字句了~哈

其實只是想記錄給自己留念而已啦~~

歡迎大家可以與我一同分享,參與我的生活!(其實只是我的流水帳XDDD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九月初毅然決然地離開了工作,說實在的~當初沒有預想到這麼快就會離開了耶(一年)

這份工作其實越做越有趣,對於喜歡到處跑的我,基本上是好處多多~~(竊笑)

今年有兩次旅遊的機票也是因為這份工作才有機會的!只不過有利必有弊啊~

所以本來就有計畫著要換新環境、新工作,但時間來的似乎有點快了~

一切的原因在於我的好朋友Amber,他的工作算是一份穩定且具發展性的工作,但是也算是用時間換薪水、換位子~

但壓力實在不小!剛好,我也正面臨著換工作的想法中~

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,我倆決定辭去工作,到澳洲打工度假!

其實這好像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吧~現在到澳洲的人實在是多到數不清~

(媽媽嘮叨著:現在的年輕人,好好的工作不做,沒事跑到那麼遠!)

於是就展開了澳洲打工流浪記囉~~

預計10月18日啟程!(期待中啊~~~~

一切籌備中,很多功課還沒做完,倒數不到一個月...

從離職到現在我也跑了不少地方XD 有空再來分享吧~

8/28-9/4 日本北海道東京之旅

9/8-9/9 宜蘭太平山健走初體驗

9/19-9/21 新加坡五月天F1賽車之旅

接著還有...

10/10-10/12 香港之爸媽迪士尼初體驗 (苦惱中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吧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