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是的,我到澳洲了!

昨晚2350的班機開始了我的大冒險了~

這是搭乘的是華航直飛Brisbane,2140抵達桃園機場,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機場送機

前往機場前在家裡,沒有特別做什麼事,就跟平常一樣 在房間裡看著我的電視...

那時跟好友聯絡,他說他哭慘了 在餞別中...

是啊!媽媽是否也在幫我餞別? 煮了我愛吃的晚餐,還特地買了水果,讓我在離開前能吃些我愛吃的

早在房間裡看著電視時偷偷落淚了..但我不想讓我媽看到,他會不捨,我也會忍不住

才打到這,思念湧上心頭..我可以不用偷偷擦眼淚了..

轉回正題吧!搭了九個小時的航程(第一次搭這麼久的啊~)

坐上飛機那一刻,只有一個想法,好想念商務艙....位子真小!!!!!!!!

任何姿勢都無法舒服入睡...

澳洲時間1045,抵達了Brisbane,海關之嚴格啊~

看到有人的行李被翻開,裡面一包一包都被打開查驗,澳洲是無法帶任何食物入關的~

但也是看人查驗囉~我們順利出關!

早到對面的火車站,買了車票要到Caboolture市區

要開始英文溝通了XD 好險是先有印出路線圖~

不過...做了幾站後,發現車票多買一站了 哈哈哈

澳洲

其實我們只需要做到Caboolture前一站的Morayfield,但買票的時候太緊張,腦袋只出現Caboolture這個字= =

另外一個發現,這裡的火車站是沒有閘口的,除了買票窗口外,每一站會有個像刷悠遊卡的機器

上、下車各刷一次,完全沒有人在監看,就是一個良心道德的問題啊~

澳洲人都很守法,到目前為止我是都沒看到有人沒刷卡啦!

下車後,必須走1.6公里才會抵達住處~

拖著行李真是要命,當初應該徵車接送的,這裡的路一下上坡、一下下坡,很要命

過了一個斑馬線,走到下一個就很遠了~

IMG_0756

天空好藍,車不多,天氣很舒服~風吹著吹著會想睡

走了一半,有台車停了下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二姑家,還以為我們是香港人~

他們也住在二姑那,非常熱心的載我們一程..

路上聊天,為何先來caboolture,其實我們也不知道,就只是想說先來再打算囉!

其實這裡的農場產季都已經進入尾聲要結束了,大家都往南澳移動了....囧

IMG_0752

這是我們的房間,進房子後的第一間,採光非常好,陽光照進房裡,好舒服

IMG_0753

這是一間套房,有獨立衛浴

IMG_0754

別懷疑,這是房間裡的一間更衣室XD

房子真的很大,Share House規定一棟只能有五間房間

目前這棟只有我們兩個人~

一週租金135au,最短租約兩週,押金135au

包水包電包wifi,有著中島式廚房,烤箱冰箱微波爐電鍋都有,但是....沒有鍋碗瓢盆

才來第一天的我們真的腦袋空空,無法思考,就要我們先買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醬醋茶...

都還不知道未來要去哪,似乎不能先買,到時候會無法行動啊= =

只能先買些微波烤箱能解決的食物了

IMG_0758

眼前兩棵樹上面長滿了紫色的花,聽二姑說這是澳洲的國花

但...我忘記名字了哈哈哈哈

IMG_0759

IMG_0760

IMG_0761

這就是房子的外觀囉~

環境真的很不錯,移民到著好像也不錯,擁有一棟就夠了XDDD

哈哈哈哈哈

 

晚上收了一下行李,找了一下工作,都在bundaberg啊......煩

明天下午要去開戶。

先睡了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boolture 澳洲 morayfield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