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一晚睡得不是很好,大概是還不太習慣~會一直作夢醒來

早上九點醒來後,把餐包、吐司、火腿、水果用不開伙的方式處理一下,就隨便吃個早餐囉!

還是吃很飽!對了~澳洲牛奶沒有想像中濃郁,讓我有點意外!前兩個月到北海道姐姐那,喝了美瑛的牛奶,超超超超~好喝的

澳洲

但是,味道還是不錯的~因為我唯一怕的就是腥味了!  對了,還泡了一下紅茶,就變鮮奶茶啦! 哈哈哈

吃飽後,做一下正事好了(無業遊民實在太閒~

因為下午二姑要帶我們NAB開戶,上午就先來申請的稅號

申請過程就略過吧~哈!Google一下就會出現超多的

但是今天似乎稅務局網站有問題,我申請表填了4次,最後都只出現....system unavailable....

時間一過都中午12點了,竟然又睏了....

但是才入睡15分鐘竟然又作夢了...而且超詭異...

2點二姑開車載我們去Morayfield shopping center裡面的銀行NAB開戶

超級不像銀行的啦~竟然還有遊戲室~哈

開戶開的有點久~對了,還認識一位新朋友妮妮~是位超開朗的女孩

完全看不出來他大我們7歲XD

感覺的他英文能力不錯,也有挺豐富的工作經驗,找工作對他應該不成難事~(羨慕中)

Have any job in here? 房東說就去問這句就可以了~

噗,都不知道亂投了幾家= =

但我們是要去農場啊~房東真的很熱心

最後逛了超市,還是買了些簡單的開伙工作與食材

因為想好好吃頓

10240  

簡單的地瓜飯 紅蘿蔔炒花椰菜 洋蔥蛋 奶油烤雞

雖然有點失敗,但是吃到有點熟悉的味道還是很滿足~

再接再厲!

 

分享件好笑的事~

今天去投履歷,其中有一家就跟我說了很多,其實我聽不太懂,但大概知道他現在沒缺,

然後我就說OK ,thx! 然後撇頭就問朋友說『他說啥?』哈哈哈哈他們笑翻 因為他們說我一臉正經 以為我聽得懂

 

明天繼續發慌吧....

計畫往布里斯本南邊一點的草莓園移動..希望順利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ab 開伙 澳洲 稅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