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接到NAB來電,嚇死我啦~~

因為都是英文XDDD 我只聽得懂他說,我的金融卡被退件回銀行了,要我帶著護照去銀行拿

至於為何被退件,我就沒聽懂了= = 講完後去看信箱,真的只有朋友的沒有我的

由於前一晚看電影看太晚,三點才睡 今天就更晚起床了 哈哈哈

澳洲

隨便吃個早餐就出門走路到Morayfield Shopping Center拿我的金融卡啦

走了20幾分鐘才到~~有夠遠~~

12140

領到了卡片解救我身上只剩下5元的窘境...哈哈哈

後來一起跟文哥(香港大廚)在Coles買了好多水果,好開心~現在每天早上都是牛奶跟一水果喔!!超健康的~(會瘦吧?!

接到妮妮訊息說他們要去Sunny Bank亞洲超市買火鍋料,晚上要大圍爐~~~

好喜歡妮妮

從Coles回來後,肚子小餓,把雞腿用烤箱變烤雞~

晚餐時間!!! 看到家鄉熟悉的麥香紅茶也太開勳~~

SAM_1206

香港大廚Poem

SAM_1207

台灣大廚Jess (他的職業是美髮設計師!!!!驚 但他廚藝超好!

SAM_1208

助手?! 陽光美少男-老兵Tony

S__37208081

沙茶火鍋~~~~~~~~~~~~~~~~~~

辣椒 蒜 蔥 切的超美XDDD

SAM_1212

台灣火鍋家鄉味團圓。大成功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