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ay16 03/NOV/2014

來到塔斯第二天,一早六點起床,七點Matthew就帶我們到農場報到了

把寫好的資料交給了Todd(農場二老闆,David兒子)

拿到了屬於自己的編號~

CHI 158

21-6-91

 

 

 

DM Jennings & sons  Strawberry五個農場名字都快把我搞混~

1.DownHam farm

2.Home farm

3.Rifle Range farm

4.Big farm(太大了,全景也拍不完)

IMG_0226

5.Nicholls Rivulet farm

Matthew家的人只記得編號,農場的人只記名字= =

教我們採草莓的人就是聯絡工作的Iris,感覺他蠻厲害的!

而且我也有朋友認識他,他已經在這第二年了~應該採果是飛快XD

Handpicking真的好累...我都覺得我是老人了

又超像採茶姑娘XDDDDDDDDDDDD

這是我的第一tray,第一天成績是...7.5小時7tray

1tray稅前是$5

請別小看這個tray,滿tray就重達5公斤啊.....(有時我總覺得根本就超過!)

採果完後,checker問是否要weeding也就是除草工作,這是個by hour的工作

weeding $21.08/hour 稅前

當然要賺囉~~

不過,全部都是"靠腰"的工作...會想死的那種

第一天結束工作時超可憐的,因為我們家的人都回家,沒有人weeding

結果我們回不了家,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Matthew的電話!!!!!!!

那時我們連在哪一個農場都不知道,然後所有人就這樣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又求救David(啊!忘了說,他是農場老闆)了= =

當時真的覺得 我們怎麼這麼可憐啊.........

 

 

終於結束這一天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aine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